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小鼻诞生了。。。

期待已久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。。。

怀胎十月。。。?!

嘻,其实也没有啦,小鼻的诞生是因为我超爱看部落格的。。。其中影响我最深的就是白雪不是公主。。第一次与部落格“爱的接触”就是她的部落格!很欣赏她那份直率,和对落格的那份坚持。。当然,我没有期待我能写得出什么好料,我知道我没那种“天分”。。(写blog也要讲天分?!这当然。。。)纯粹只是一份分享。。。

什么东西都要有代言人!吉祥物!哈。。。我小鼻当然也不落人后啦!

当当当!!!

隆重介绍。。。她就是kitkit!!!



吓~那不是传说中的hello kitty吗?

不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kitkit是我私人独家拥有的。。。哈!

大家好。。。我是kitkit,请多多指教哦!




再见!嘻嘻。。。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写部落不用天分 只要用感觉去写就可以了
    我很享受写部落的感觉 嘿嘿
    http://cindehuiz.pixnet.net/blog
    今天优惠 给你我的link
    我通常很少给身边朋友我的部落的哦 哈哈:)

    好好写啊 我会常来看的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鼓励。。我会加油!嘻。。。

    向来都很享受阅读别人的部落格,领悟到很多。。。

    谢谢你的link...

    新年快乐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