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觉悟?!

又到古城马六甲去。。。
这次终于有机会和老朋友小聚。这个朋友,知道我的事情并不多,通常他比较爱分享周遭的事情,而我是聆听者。
虽然这次只是短短的时间,但我领悟了不少。
很多东西,往往我们自己本身也知道的,但为什么都要从别人的口里说出来才觉悟

他再次提醒我,活在当下
不要留念 过去。最重要的是,享受过程。
另外,觉得有时逗留在FB的时间实在有点长。回想起来,蛮浪费时间,呵?
还不如找点有意义的事来做。
看书也不错吧?
书中自有黄金屋


小鼻非常热爱旅游,常常这一站结束了,下一站又要到哪里去呢?
今天突然脑海闪过一些想法。
出国旅行的费用, 其实都可以媲美一些电子产品。
为什么我舍得把钱花在旅游,而不舍得买东西呢?有或者拿来储蓄不是更好吗?

最近身边有些人都搬家了,他们的家都好舒服,心里也在想着:“我何时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家呢?”可能请我说这句,大家都会以为我想嫁了吧?非也,我想拥有一所以自己的本事买回来的房子。一所送给妈妈的房子。其实,妈妈向来都很喜欢看房子,看到别人家的设计或摆设很美,或电视节目介绍房子,妈都会很欣赏。看到妈妈羡慕的眼光,我真是感到力不从心,没有本事买房子孝敬老人家。
希望大家祝我加油吧!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~~~我相信总有一天你可以如愿以偿。。。大家一起加油咯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啊啊。。。其实我也很想超想在我安顺买一间屋子和爸爸一起住,喜欢那里的环境。也许会在五年后实现?虽然现在还没能力供屋,但如果可以天天放工回家陪家人已经很幸福了(如果在远地工作就会感受到)
    有梦想,有行动,有尝试,一定可以实现!!!
    小鼻~~ 加油!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