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不懂怎么形容的一天。

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~好怀念blog里的歌~

终于有点时间了。
这个星期真的感觉有点忙不过来,很多时候都在安慰自己说其实很厉害了,病倒五颜六色还可以做超人,做很多很多的事情,而且没请病假哦!(掌声鼓励鼓励!)

人生中,第一次当司仪,哈哈。。。
虽然说不是太大的活动,不过第一次的表现,算是不错吧!(老王卖瓜~~~)

今天更被uncle搭讪。
不停地叫我“漂亮美眉”弄到人家多不好意思。。。(心虚-ing)
uncle猜着我的年龄,
“你不到二十岁吧?!”
吓!不止。。。。我很老了
“二十一?二十三?”
。。。超过咯
“有没有o?!结婚了吗?可以留个电话给我吗?”
我生几个了。。。哈哈。。我竟然这样说。
由于我不停地回避,他竟然还拿出它的证件给我看。以便让我相信他是刚从美国回来。
好夸张哦!!!

1 comment:

  1. hahah~~ 他要取你过门~~

    美国回来的~~嫁得过~~考虑看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