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交接了,我的心灵之家。。。


国民佛光之家

何谓心灵之家

很抽象。。。我解释不出来。

每次出席佛光之家的任何一项活动,都会听到不停的重复又耳熟能详的歌。就是那种,一听就知道是佛光之家版权所有的歌。。。

很奇怪的是,每当这些歌播放出来的时候。。。那种“感觉”又跑出来了!就是那种触到心坎的感觉,很真实,很感动的那种。

如果要我站在台前,分享我对佛光之家的感想,我根本一句话也不会讲得出,可能我真的很不善于表达吧!

为什么我会在这个家找到归属感?为什么我离不开这个家。。。?

我至今仍找不到答案。。。难道被下了药?!嘻。。。


这次的交接典礼,也就是叫棒子的日子,以颁奖典礼的姿态出现。。。

超级大番薯奖满天神佛奖女高音奖。。等等!

小鼻得了“周公上身奖”。。。有实至名归吗?哈。。。有待查证。

弟妹们真的很用心,因为我们的奖--纪念卡册,每一张都是不同封面设计的。。。独一无二!


很美吧?这是我的奖品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真的很感谢这班弟妹的苦心,忙了几天。。。为我们离开ukm前,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
虽然这次并没有热泪盈眶的场面出现,不过。。。

搞笑路线还是有搞笑路线的非一般感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