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过了六点,红鸡蛋快乐了!

六点前,到底发生了什么,小鼻不提了。。

况且“黑黑鸡蛋”事件,想必大家一定也心里有数~~

当然生日并非个人的事,即使不如意也要和妈妈分享~

总所周知的《母难日》,是妈妈辛辛苦苦把小鼻BuUt出来的日子,赶快和小鼻妈来个紧紧的抱抱再说!

下午六点后,感觉就像从谷底。。。爬上来了人间天堂。

ah gal 说好了放工后回来接我到她家享用

白汁海鲜意大利面”,

小鼻第一次试 ah gal 的手艺。

-->My gal cook birthday spagetti for me...




让我蛮窝心的是,她之前试煮试吃,确定能下肚了,才敢敢来~这是“窝心一号”

大家可能觉得spagetti只是很简单的就能弄得出来,小鼻也知道。

但是一份心意所带来的感动,还是当事人比较能体会啦,尤其是刚刚从谷底上来的,嘻!还是oishii的那种.

大家同意吗?

向来我都和她BILIBALA讲很多的,哈。。。但由于小鼻声带去度假的事,ah gal 也略有所闻,

所以今天要她独奏,我什么都不必说,只要点头答yes或no, 就行了。


还是她最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,今天丫口无言一整天,每人能明白~~~ah gal,还是你最好!

晚餐后的超大hello kitty娃娃端来我面前,那是我的“惊喜二号”,谢谢ah gal!!!

kitkit:还不给你恨到?!我知道你早想找个大的来制住我~

之后到位于太子园区的Channel 6 Cafe和三五好友 *3+5 = 8 庆祝生日。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谈谈玩玩...

当然免不了那种收礼物,切蛋糕的场面,哈!


很美吧?小鼻的蛋糕...小鼻也这么认为,嘻!

很想提的一点是--这里的waitress好像都有点小迷糊的感觉~~

原来小鼻的惊喜三号和四号竟然是在过了生日后的凌晨。。。不过,这是秘密!blek~~

谢谢所有朋友!

不管是friendster/facebook/netlog/sms/call来祝福小鼻的朋友,还是帮小鼻庆祝生日的朋友,还有送小鼻礼物的朋友。。。

总之所有所有,小鼻都心存感激!*sob-sob*


Thanks for everyone who wishes me
HAPPY BIRTHDAY


no matter early/on time/belated...Hahaha..

2 comments:

  1. Gal's dish seems good!
    小鼻 is eating by the face which seems happy,aren't you?
    Very cute 小鼻! Happy Birthday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although simple,but it is good!
    Yea...小鼻 is enjoying~~
    Thanks for ur wishes,kazu-san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