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林明山---靠近天堂的地方。





林明山上的景色,实在太震撼了~

天啊~

我们只睡了三个小时,驱车来到山脚,摸黑爬到山上,这一切都值得的。

虽然中途,本小姐爬到有点想哭,谁叫我

“平时不运动,现在临时靠我脚”
我被那层层云海所吸引,唯一遗憾的是这一次我们并没有看到完整的日出。为什么,我都和日出没什么缘分啊?但是,山上的景色依然少不了,一览无遗。

其实到现在我还想不通,为甚么一定三更半夜那么早就起身爬,明明上山根本一个小时也不需要啊?!

避开人潮?可能是吧~
5.20am上山
6.o5am抵达山顶
拍拍照,看看风景,一个小时过去了。
7.45am山脚下,终于可以吃早餐。
山水豆腐面,我来啦!
山水豆腐面:你以为你要吃就有得吃吗?排队再说吧!
但是本小姐的肚子,顶不顺了。。。消耗那么多的体力,当然想尽快医饱肚子啦!
林明茄汁面,是我的选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