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温暖牌之“微笑PasTa"



我今天的温暖牌午餐。丰富吧? 这是我屋友帅哥鸿的杰作。*homemade lunch*
*******白汁芝士蘑菇香肠番茄蛋意粉*****

告诉你们哦~这可是很好吃的咧!蘑菇有蘑菇味,香肠有香肠味...废话!
从实招来:真的很cheezy啦~蛮够味的。
小鼻吃得白白胖胖的,帅哥鸿有一定的功劳,哈!
*小鼻变胖也能赖他啊?!

他时常都有问我们一句口头禅:有没有觉得很幸运和我同住一间家?
哈,这是因为帅哥鸿时常都会下厨,小鼻当然就有口福啦。。。

真是难得一见的居家型兼运动型(擅长打壁球,游泳,踢足球)男生,
这种啊,娶回来当老公就很不错了~你不会煮也不用紧!


有没有觉得小鼻有点像在做媒似的?好像要把帅哥鸿给promote出去酱。嘻!
He is still single & available...Welcome to register if INTERESTED.

*更新*
另外,除了温暖牌午餐,小鼻还有温暖牌晚餐吃哦~*homemade dinner*

大家是不是觉得小鼻很幸福,家里的男生都会下两手啊?

帅哥亨也会两下子的咯!

当当!!******香肠鸡丸荷包蛋饭******


p/s:看了图片,不准你们笑他哦!

在此声明:帅哥亨也是single & available,这里报名。请排队拿号码哦!
nombor sekarang ialah 2202. 请注明你想认识佳丽1号或2号。
抢手中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聊!!帥哥鴻做的午餐和帥哥亨做的晚餐真的是有天壤之別!!誰叫帥哥亨只會吃。唉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让他知道我把他摆上台,一定不饶我~~~
    不过帅哥亨至少也有努力啦,哈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ho......thx u so much..thx for u all support

    ReplyDelete
  4. I'm leng zai hoong 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