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你吃过黑黑的红鸡蛋吗?

有时候,难忘未必是对于开心或不开心都没有绝对。

向来我都觉得,难忘的一天,一定要是开心的事。。。

我终于有了难忘的“黑黑鸡蛋”生日。


昨天,不懂是不是说太多话了。。声音开始有点沙哑~

我有一种不好预感,---果然在小鼻重要的日子跑了。。。

他告诉我,他跟了小鼻那么多年,重来没休过假。

乘着“东主有喜,休息两天”的借口,趁小鼻睡着时,偷溜了。。。

他说,他累了,很想到小鼻找不到他的地方,躲起来两三天。

我想他了。。。疯狂的想,心情低落的很~~~

我从来都没想过原来他对我那么的重要!!!

他是谁。。。


***他=声带***


整天了,根本没办法出声~~~
小鼻终于感受到“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”是什么滋味了。

以前,我总在想,小鼻的个性有点静,所以要我一天不讲话,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今天,我改变了这个想法。原来-小鼻一天不讲话,绝对是要命的

很多东西好像有口说不得,就算被人冤枉,也说不出什么。。。

想去唱K也不行。。。

有点生气--声带,把小鼻手机的魂也一起叫去玩了。

本来既然有朋友call来,我还可以叫弟弟-小鼻涕转告他们sms我就好了,怎知电话也不听使唤,连sms都送不出!

Hotlink送我今天的免费通话,最终让小鼻涕成为受益人....

寻人启事之呼唤---

声带!手机魂!

小鼻需要你们,你们赶快回家吧!*完*
你们知道什么是黑黑鸡蛋了吗?

快乐要有悲伤做伴。。这是我在msn看到朋友的PM。

好像很适合我现在的情景,看了这句,我又好过点,毕竟生日还是件快乐的事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