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Kitkit,你变transformer啊?!

我好像很久没带kitkit出来“浦头”了。。。

之前给了她名分--小鼻blog的吉祥物

但一直都不给她出门面,我看她有点不爽咯~好像离家出走了几天,前两天进UKM去看车展,才发现。。。kitkit学人打工,还瞒着我学人变 transformer。。。

不过也几一下的。。。算你啦!



很美哦,可以送给小鼻吗?I like it ne。。。

那天是听到室友说看到kitkit在UKM,我才去看看是什么一回事~~

怎知kitkit不止会变transformer,还会分身术。。。我看到很多辆她的分身咯!嘻~


小鼻很坏咯。。。那天明明有很多种车款。。。

但我只选post 关于kitkit的。。。好像这是她专属车展似的~

还有几款,你们还要看吗?=P

大家:还是省着小鼻你自己看吧!

小鼻:也好。。。不然可怜我kitkit抛头露面~~~




4 comments:

  1. Hi,小鼻! This is very pretty car!
    It looks very good on you.
    Do you like kitty? Kitty is the character of Japan.So I suggest 小鼻 come to Japan.
    anyway, you looks cute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Thanks.
    Yea,Hello Kitty is my favourite cartoon character~~
    I would like to go to Japan when I'm afford to do so.

    ReplyDelete
  3. colour very attractive @@ , easily seen at night,safe enough.
    Your xx years old birthday at 1st of March wo, Happy birthday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Thanks for the comment of "my car"~~~
    So give face not mention my age ar?xx..Hehe.

    ReplyDelete